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我市选手张烨夺得省运会摔跤56公斤级 (少年乙组)金牌
发布日期:2018-07-30 10:33:26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体育代表团传回喜讯,在昨天下午(7月29日)举行的第十五届省运会摔跤56公斤级(少年乙组)运动项目中,来自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运动员张烨,力战强手,成功夺得该项目1枚金牌。这也是河源体育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在当天(29日)举行的摔跤50公斤(少年乙组)比赛中,来自市体校的运动员温嘉俊也获得了第三名。

据省运会团体总分榜统计,截至7月29日止,我市体育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摔跤、射击(飞碟)、皮划艇(静水)等项目中共获得3金2银4铜的好成绩。目前,我市以团体总分414.50分排在全省第13位,位居梅州(360.50分)、云浮(298.00分)、韶关(287.00分)、茂名(277.50分)、汕尾(216.50分)、清远(198.00分)、揭阳(128.00分)、潮州(38.50分)前面。

据市体育局训竞科负责人介绍,未来一段时间,河源还有望在举重、田径等项目上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