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体育代表团勇夺激流回旋1金1银3铜
发布日期:2018-07-30 10:32:1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于7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为期4天。河源体育代表团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水上项目的比赛,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强手同台竞技,共同角逐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的金牌。在7月28日的比赛中,我市运动员刘愉辉、朱鑫、蒋旭东以总积分第一的成绩摘得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乙组单人划艇团体赛冠军,为河源体育代表团摘得本届省运会水上项目首枚金牌,当天还夺得2枚铜牌。7月29日皮划艇(激流回旋)缓流项目的决赛中,我市再次摘得1银1铜。至此,我市在激流回旋项目中共获得1金1银3铜。

为确保我市体育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市体育局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7月28日,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玉珍同志受刘永颂局长的委托,率慰问团奔赴广州慰问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深入了解运动员的身体状况及训练备战情况,勉励参赛人员要轻装上阵、敢争荣誉。冠军团队运动员蒋旭东在接受记者参访时,谈到以后要更加努力训练,为国争光,为家人争光,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运动员刘愉辉也表示,这场比赛个人发挥得还可以,今后会更加刻苦,不断超越自己,努力为河源争光。

据市体育局黄玉珍副局长介绍,本届省运会的竞争非常激烈,各地市水上运动项目的水平明显提升。河源水上项目要保持优势,还需不断努力,切实夯实基础,抓好竞技训练和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打造好水上运动项目的龙头品牌。黄玉珍表示,省运会参赛运动员非常辛苦,市体育局将全力以赴为我市体育代表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