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中共河源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15 16:59:53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按照中共河源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18年6月20日至9月14日对河源市文广新局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河源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自2013年以来在以下六个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三是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四是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唯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五是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六是上级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问题线索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收集意见,提高工作成效,巡察组在河源市文广新局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信、来电反映情况。现将有关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电子邮箱:hyswxcb3@163.com

联系电话:19902772918(24小时开通)、  

          0762-3287096(上午830至晚上830);

办公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凯丰路富民街2号原金视大厦5楼(邮编:517000)。





                                                                  中共河源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6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