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文广新局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30 16:55:29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人民政府文件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函〔2017〕65号)、《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人民政府文件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河府函〔2017〕303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及时对前期制定的规范性文件进行认真清理。现将清理结果报告如下:

       经评估审查,我局决定废止《河源市文广新局关于印发〈河源市古建筑保护暂行办法〉的通知》(河文〔2016〕84号)、《河源市文广新局关于印发〈河源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评定管理暂行办法〉》(河文〔2016〕89号)、《关于印发〈河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河文〔2016〕100号)规范性文件3份,上述文件自公布之日失效。


                    河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