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市商务局组织大湾区食品饮料及水经济企业负责人考察河源投资环境
发布日期:2023-03-23 19:46:27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加快培育百亿级水经济产业集群,323日,市商务局组织近30家大湾区食品饮料及水经济企业的负责人到河源考察投资环境,助推大湾区水经济产业有序向我市转移。市高新区、灯塔盆地农高区有关领导参加了有关考察活动。

在市高新区,考察团参观考察了河源市饭饭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河源)有限公司、广东百家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市高新区水经济产业孵化园等,实地感受市高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完善的产业配套。在详细了解市高新区产业规划及聚力发展水经济产业集群的目标后,考察团认为市高新区区位和配套优势凸显,水经济产业园地理位置独一无二,是食品饮料及水经济企业投资的首选之地。

在灯塔盆地农高区,考察团参观了东瑞肉制品加工厂、新供销天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了解我市生猪产业及有关冷链物流发展相关情况。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对灯塔盆地农高区生态环境、投资环境赞不绝口,表示灯塔盆地农高区农业字号突出,绿美环境优越,处处迸发出蓬勃生机,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

期间,市高新区投促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市灯塔盆地农高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产业规划和投资环境介绍。市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考察活动。

(供稿人:招商服务中心  黄翠霞 钟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