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一行到河源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7 16:43:25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进一步抢抓RCEP机遇和促进与东盟地区国家经贸合作交流2023314-16日,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主席许宁宁一行到河源市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国森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继聪先后会见了许宁宁一行,市商务局局长黄远程、市贸促会会长徐智彪和市高新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了相关考察调研活动

许宁宁一行先后考察了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饮料有限公司、水经济产业园、宝嘉怡升制衣厂(河源)有限公司、深河金地创谷和河源春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市电子信息、水经济等重点产业发展和市高新区规划发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RCEP成员国投资合作、开拓东盟市场计划等情况;结合东盟食品饮料、服饰、农产品等行业发展现状充分利用RCEP政策红利加强我市与东盟产业对接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河源市委、市政府对许宁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有关部门抢抓RCEP机遇,认真研究利用RCEP市场开放承诺等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与RCEP成员国企业的贸易投资。希望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能够结合河源经贸发展实际,积极为河源搭建与东盟合作的平台载体,强化河源对东盟经贸合作交流,推动河源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对外贸易科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