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市商务局开展商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8-30 17:20:5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市商务局开展商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为做好商超疫情防控工作,826日,市商务局组织志愿者到大型商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当天,志愿者前往坚基购物中心、万隆城购物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督促商超落实入口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商超入口和停车场入口值守,配合商超工作人员查验场所码,对进入人员进行测温,主动帮助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小孩做好信息登记,提醒顾客规范佩戴口罩和保持安全距离,引导顾客高效有序进入商超。


志愿者还在商超内派发疫情防控指南和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宣传疫情防控常识耐心向广大群众讲解个人防护八要素勤洗手、常通风、少出门、少串门、不聚会、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内容,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防控疫情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供稿人:市商务局市场管理科 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