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市商务局督导重点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17:04:3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4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人员对市区中骏世界城、坚基购物中心等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促指导,重点督导了进门扫码测温、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和组织活动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强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谈。

商场超市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之一,人员流动频繁。市商务局要求商超管理层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引导进店顾客扫“公共场所码”、测温和佩戴口罩通行;要加强公共用品和设施日常消杀,加强通风换气促进空气流通。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组织相关活动要落实用电、用气等安全管理措施,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