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凝聚乡贤力量 助力河源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10 11:11:2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外出乡贤的倡议书


各位外出乡贤

巢好引凤栖,花香蝶自来。河源市八次党代会提出加快培育“五大产业”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百亿级水经济产业、百亿级先进材料产业、生态旅游业、现代高效农业)、大力实施“七大行动”产业兴市、“融湾”“融深”、乡村振兴、城市提质、形象提升、民生保障、生态优先),建设幸福和谐美丽的河源。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在全社会形成加快培育“五大产业”、大力实施“七大行动”的热潮,推动河源在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阔步前行、行稳致远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各方力量,汇集众人智慧,加快培育“五大产业”、大力实施“七大行动”,为建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贡献乡贤力量。在此,河源市商务局发出以下倡议:

一、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成为招商引资的参谋者各位乡贤视野开阔,见多识广,各有所长,有所,聚焦“五大产业”“七大行动”多提供真知灼见,多提宝贵建议,集思广益,为家乡发展贡献个人智慧。

二、发挥资源优势,主动成为招商引资的宣传者资源是能量也是财富!各位乡贤在外拼搏,是各领域的翘楚,是家乡的骄,积累了丰富夯实的人脉资源。在商界交流中发挥资源优势,不遗余力地宣传河源,推介河源,积极传播河源声音,讲好河源故事,助力提升河源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倾力举己所能,主动成为招商引资的引荐者

河源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最需要的是大项目、好项目,当今社会是信息时代,谁掌握了前沿信息,谁就赢得了竞争的主动权。各位乡贤人脉广、渠道多、信息灵,望能始终心怀故土,情系家乡,调动一切力量,多为家乡搜集招商信息,传递资讯,引荐项目,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家乡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各位乡贤,奋斗奋进只争朝夕,实干苦干不负韶华。等风来不如追风去,与其等待观望不如起而行之。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招商引资汇聚乡贤之力、贡献乡贤之智、彰显乡贤之美!


河源市商务局

2022310


(招商服务热线:0762-3387370 ,0755-8293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