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河源市召开“单一窗口”标准版税费支付 项目等功能应用培训暨综合保税区 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16:54:04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市召开“单一窗口”标准版税费支付

项目等功能应用培训暨综合保税区

政策宣讲会

 

1018日上午,根据国家、省口岸办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河源市商务局牵头组织河源海关、省电子口岸公司,各县区外贸进出口企业、报关企业在市商务局召开了“单一窗口”标准版税费支付项目等功能应用培训暨综合保税区政策宣讲会

说明: 779179383526841038

培训会上,市商务局口岸管理科负责人主持了会议,省电子口岸公司工程师对“单一窗口”标准版税费支付项目等功能应用内容应用作了详细的讲解,河源海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综合保税区入区项目指引及典型案例分析进行了政策宣讲,对落实国务院要求压缩整体通关时间,全省口岸提效降费问题作了分析讲解。最后,河源海关罗智俊副关长再次强调了做好口岸提效降费工作的重要性,并发言总结。

说明: 108164489946187462

全市共有76家外贸进出口企业、报关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宣讲会。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宣讲会开得非常及时,实际解决了企业在“单一窗口”标准版操作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也了解我市综保区申报情况及相关政策,收获颇丰,宣讲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