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2018海丝博览会河源代表团赴柬埔寨开展 招商招展推介
发布日期:2018-10-15 09:23:56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全力办好2018海丝博览会,108日至1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卫民率队赴柬埔寨开展招商招展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秦卫民首先介绍了广东省概况和河源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邀柬埔寨的企业家朋友们来河源考察交流,增进友谊,促进经贸合作。接着秦卫民还介绍了近年来海丝博览举办情况及成效,希望各位商协会领导和企业家朋友通过海丝博览会,进一步构建起进入中国市场的良好发展平台,共享发展商机。柬埔寨众多企业代表踊跃参与到此次推介活动中,其中有20多家企业现场报名参展海丝博览会。

柬埔寨广东商会会长蔡坚毅表示,海丝博览会是广东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全方位合作的新平台对海丝博览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发动和协助当地企业参展。

代表团一行充分发挥海丝博览会的平台作用,拜访了柬埔寨广东商会、广东驻柬埔寨经贸代表处、柬埔寨华商协会等机构积极推介广东、河源的营商环境代表团主动登门拜访华人企业家实地考察河源商品柬埔寨体验馆的候选地址,了解当地市场、产品需求情况,进一步拓展与柬埔寨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