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赴市直工委党员活动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8 17:25:25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赴市直工委党员活动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创新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内容和形式,92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卫民同志率领全体党员干部赴市直机关党员活动室参观学习,并邀请市直工委党委书记黄小柳同志为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在党为党”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180928171938

黄小柳书记详细介绍了市直机关党员活动室的各项功能。据悉,市直机关党员活动室于今年7月份投入使用,涵盖了党员阅览室、活动室、会议室等,是党员活动阵地、党员之家。

黄小柳书记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关键要做到: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两个坚决维护”、做到“三个作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聚精会神抓党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要坚持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三是正风肃纪反腐败。各级党组织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要坚持“打虎”“拍蝇”“猎狐”,坚持“全覆盖”“零容忍”“无禁区”,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反腐败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四是机关党员作表率。要纠正“只要不出事,宁愿不干事”“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的新衙门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三个合格”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92817193810

秦卫民局长对市直工委近年来对市商务局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直机关党员活动室为市直机关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党员干部交流提供了全新平台,进一步丰富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

秦卫民局长指出,黄小柳书记讲的党课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深刻剖析中通过共产党的历史地位,阐明了党建历史上应当遵循的重要原则,具体分析了党的建设中淡化弱化的一些现象,对于今后我们基层党组织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片1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荣誉感和使命感、敬业爱岗和建功立业的自觉性,为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光荣任务凝聚了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