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市商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 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8 16:53:22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卫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丁红都书记在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深入学习了丁红都书记在全会上对河源今后重点工作的三大战略部署:一是全面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上来;二是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把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成为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聚焦理论武装,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上见成效;二是聚焦目标任务,在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上见成效;三是聚焦全会精神,在建设“示范区”“生态排头兵”上见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挑重担、解难题、促发展,紧紧围绕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战略部署,以提升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功能为出发点推动全面深度融合,以对接开放型经济体制为支撑点集聚开放型要素,以招商引资为发力点创新工作机制,结合“两个河源”的发展步伐,大力培育新业态,提高开放度,努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