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谢春艳副市长率队到东江干流龙川县段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2 15:06:3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10日,河源市河长办主任谢春艳副市长率队到东江干流龙川县段开展巡河督导工作,专项督导东江干流龙川县段重点河湖“四乱”问题整治工作。谢春艳副市长察看了东江干流龙川县段苏雷坝水电站上游重点“四乱”问题现场,听取了龙川县关于重点河湖“四乱”问题整治的进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

       谢春艳副市长强调,开展侵占河湖岸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省领导亲自部署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省河长办工作要求和市河长办印发的整治方案全面落实排查整治,对省水利厅下发的遥感问题清单要抓紧核查整治并销号。

       谢春艳副市长要求,对龙川县的苏雷坝电站上游重点河湖“四乱”问题,龙川县人民政府要牵头相关单位研究整改措施,督促第三方抓紧编制整治方案;市河长办要加强指导,确保整治方案科学合理,并积极向省河长办汇报、沟通;整治方案明确后,相关业主单位要迅速落实整改整治,确保河道行洪、输水安全。市河长办要加强监督并及时向市政府汇报整改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