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我局召开扩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利用规模调度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8 15:33:0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月27日下午,水利部召开扩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利用规模调度会商视频会。会上,规计司介绍各地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水利项目申报情况和政策要求,河北、山东、云南省水利厅作了经验交流,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投资体制与政策研究室吴有红主任受邀授课。王道席副部长强调,一是进一步增强落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抓紧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申报落实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组织实施。

       水利部会商会后,省水利厅规计处陈柬处长布置了全省水利项目进一步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相关工作。廖利城副局长要求相关科室认真落实水利部和省水利厅部署,进一步梳理我市水利项目申报入库情况,按时间节点要求多谋划、多申报、多落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用于水利建设。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水务局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