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我市召开河长办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河长制考核迎检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1 15:59:2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河长办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河长制考核迎检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局及各相关单位关于2022年度河长制湖长制考核预计扣分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对河长制考核的重视,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广东省2022年度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考核实施细则》,认真梳理本单位在河湖长制考核中可能会被扣分的情况,寻找补救措施;二要利用考核时间差,对标对表完成考核中各项可能被扣分的工作,补齐工作台账;三要加强与省级评分单位沟通对接情况,尽最大努力寻求省对我市工作的支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市移民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水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市河长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