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市河长办召开2022年度河源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视频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15:16:2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11日上午,市河长办召开2022年度河源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视频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林业局、市水务局关于2022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考核工作落实情况汇报,明确了各单位目前掌握的考核任务,并对下一步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推进会议结束后,省河长办专家就2022年度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考核设计方案和河流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等业务进行了视频授课,开展了精心解读。

       赖少略副局长强调,希望各县区、各有关部门正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做好2021年河湖长制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前谋划2022年考核工作,逐项落实考核任务。

       市河长办成员单位对口科室负责同志;市水务局分管同志、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及市河长办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水务局负责同志、河湖管理股负责人、河长办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