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谢春艳副市长到东源县船塘河流域开展巡河
发布日期:2022-11-01 16:32:0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31日上午,市政府谢春艳副市长到东源县船塘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谢春艳一行分别到船塘镇小水村、流石村,现场查看了船塘河危旧桥梁现状,了解船塘河“四乱”整治情况和水质提升情况,并在船塘镇政府召开市、县、镇级河长巡河座谈会。

       会上,谢春艳副市长听取了船塘河流域县级河长和市直有关部门关于船塘河河长制工作的汇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将河长制工作作为实现生态文明的重要抓手。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巡河护河工作,落实巡河制度,推进“清漂”、清四乱常态化,保护好水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压紧保护责任,统筹推进全面治理。
        市水务局赖少略副局长、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等陪同巡河;船塘河流域县级河长、县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及镇级河长参与河长巡河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