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省水利厅到我市开展2022年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1 16:12:1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省水利厅政法处任予涛副处长率检查组到和平县水务局、紫金县水务局开展2022年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检查组采取“七查一听”方式,重点查看了水行政执法制度机制建设及执行、行政检查开展、水事违法行为立案查处、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保障等情况,听取了县水务局工作汇报,复核了水事违法案件查处现场。检查组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指导意见。赖少略副局长陪同了检查,要求各县区要严格对照省厅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整改建议,认真检视,立行立改,落实整改,不断提升水行政执法效能,推动涉水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和平水务局、紫金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及市水政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