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林娴副局长率队到源城区、江东新区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17:27:2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21-22日,林娴副局长率队到源城区、江东新区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在两区水务局召开了座谈会,检查了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实地抽查了源城区的高埔岗街道办、万洞水库、风光电站和江东新区的古竹镇政府、亚公角电站、田坑水库等地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水利生产安全大检查及开展“回头看”检查。二是要摸清水利工程安全风险隐患底数,加大在建在管水利工程、病险水库、小水电站等重点领域风险排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水利工程日常的检查、巡查和养护工作,做好国庆前后的值班值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源城区、江东新区水务局分管领导,镇、街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