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水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11:32:1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7月19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水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李洋、市政府副市长谢春艳、市纪委副书记张炜超、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学群等出席会议。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金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学群同志反馈巡察市水务局党组情况,指出了市水务局在履行兴水惠民职责、廉政风险防控、基层党建、巡察整改工作等四大方面的17个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4条建议。

       副市长谢春燕指出,市水务局党组要扛起巡察整改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影响制约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大局。

        市委常委李洋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市水务局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市委第一巡察组提出的反馈问题与意见,要认真研究、全面剖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充分利用好巡察整改的“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破解一批民生水利重点难题,以全新的水利人形象展示在市委、市政府和河源人民面前。

       张金城同志表态,市水务局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全盘接受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局巡察工作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切实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市水务将迅速成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以巡察整改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培育“五大产业”,实施“七大行动”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