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孟帆副厅长率队前来我市开展灯塔盆地灌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9 17:29:26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省水利厅孟帆副厅长率队前来我市开展灯塔盆地灌区调研工作。

        孟帆副厅长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谢春艳副市长、张金城局长的情况汇报,会上省厅农水处、运管处、规计处、水科院分别对近期工程实施方案提出了交流意见。孟帆副厅长强调,河源要抓住机遇尽快完成项目资金测算、加快对中远期项目的论证,尽快形成灯塔盆地建设成大型灌区的建设总规划。

       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高莞灌区、美林油茶基地、船塘河治理工程进行了调研。省水利厅农水农电处、规计处、运管处、水科院等调研组一行,叶文娟副秘书长,市局廖辉光副局长、王小飞总规划师,农业农村局张法周副局长,灯塔盆地管委会、东源县、和平县、连平县分管领导及相关县局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