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水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2 16:14:4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水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学群作动员讲话,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城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郑兵及巡察组成员,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学群组长作动员讲话,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反腐败斗争、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方面系统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明确了巡察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黄学群组长强调,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一巡察组和市水务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求市水务局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目标任务,打好新一届市委常规巡察工作“开篇之战”。

       张金城局长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坚决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坚决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对当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以及巡察组巡察发现出来的问题,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时间为2022年3月下旬至5月下旬。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302636186,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电子邮箱:hyswxcb369@163.com;专门邮政信箱:通过中国邮政渠道,在信封标注“河源市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517000,通讯地址:源城区红星东路668号市委第一巡察组。市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水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