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8 20:30:1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17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水利厅关于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安排,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二是要切实落实安全度汛方案、应急预案等有关方案预案的编制、评估、报送、审批等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基础性工作,将业务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检查、同考核。四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全面开展全市水库电站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水利汛前防汛安全检查,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抓好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