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河源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库物业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10:01:4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水务局局长张金城在江东新区古竹镇蕉仔园水库组织各县区局长召开全市水库物业化管理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参观了江东新区黄果坑水库和蕉仔园水库物业化管理现场,随后在蕉仔园水库召开座谈会。

       江东新区就水库物业化管理工作中小型水库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管护经费来源和管理考核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各县区就水库物业化管理组织实施要点、工作难点、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张金城局长对水库加强运行管理,全市推行水库物业化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金城局长强调,水库安全问题是水利工程的重中之重,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多次专题研究加强水库除险加固和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责任人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水库安全运行相关工作,切实抓好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各县(区)水务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加快推进物业化实施进程,通过让更专业更有实力的团队来管好水库,全面提高水库运行管理水平,全力推动河源水利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