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河源市水务局赴廉江市开展农村集中供水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30 16:10:25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充分借鉴兄弟市在农村集中供水工作上的先进做法与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我市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近日,赖少略副局长率领各县水务局技术人员赴廉江市开展农村集中供水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石角镇石角居民自来水厂、新民镇丰九百村委集中供水点、石城镇石南村委会大塘村集中供水点,并在廉江市水务局召开农村集中供水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廉江市水务局分享了当地农村集中供水工作在组织领导、方案制定、设计审批、资金筹措、水质检测、管理体系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调研组一行就推进农村集中供水的问题与困难与廉江市水务局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赖少略副局长指出,廉江市农村集中供水工作成效显著,值得我市充分借鉴与学习。接下来,我局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创新工作机制,形成攻坚合力,强化督导推动,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我市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