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河源市水务局召开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7 10:00:22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张金城局长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作协调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源城区住建局、市水业集团、勤诚达水务公司汇报了全市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实事工程,事关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和城市环境提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配合,协同推进,确保改造工作顺利开展。市水务集团、勤诚达水务公司要全力支持,主动作为,按时按质完成供水管网改造任务。

        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国资委、市水业集团、市勤诚达水务公司以及源城区有关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