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河源市与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成功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全力推进河源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1-08-06 17:07:31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涛,市长何国森会见了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晖一行,双方就强化对接、创新模式,全力推进河源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进行了交流。

       林涛在座谈时表示,农村饮水安全事关农村居民身体健康与生活质量,是农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之一。今年,河源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将推进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确保到年底解决50万人农村饮水安全,实现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

       林涛表示,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担当与为民情怀的国有企业,希望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创新合作及融资模式,充分发挥企业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河源涉水事务现代化建设,全力推进河源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工程。

       吴晖表示,深圳环境水务集团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发挥自身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年底实现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这一目标,提供专家团队和技术服务,积极参与河源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和后期运营管理,在河源探索出一条实现农村安全饮水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

       座谈会结束后,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市政府与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河源涉水事务现代化建设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