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我市通过省级节水型城市验收评审
发布日期:2021-05-18 15:08:1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华宏敏率省考核组对我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进行实地考核验收,并在14日上午召开评审会,听取我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宣读考核组现场考核意见。考核组认为,我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组织体系完善,节水管理基础扎实,节水宣传形式多样,节水工作取得实效,各项创建指标达到省级节水型城市考核要求,通过省级节水型城市验收评审。

       华宏敏对我市的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省级节水型城市是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的“入场券”,接下来,河源要严格按照国家节水型城市的考核标准推动节水工作,进一步强化节水理念,科学制定各项节水规章制度,强化节水载体建设,加大节水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参与节水的积极性、主动性。

       副市长赖小卫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