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细化2021年建设与管理工作任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09:02:21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水利厅邹振宇副厅长在第四次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工作调度视频会和细化2021年运行管理工作任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近日,市水务局召开细化2021年建设与管理工作任务会议。市水务局王小飞总规划师主持会议并作出重要工作部署,各县区水务局依次发言,总结交流2020年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总结了我市2020年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2021年水利工程维修养护资金使用、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小型水库标准化管理、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水库降等报废、加快推进水利工程竣工验收和涉农资金统筹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布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六字治水方针,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进水利工程规范化建设,补齐水利工程建设上的短板,强化工程安全运行的监管,确保水利工程充分发挥“兴利除害”的工程效益,进一步夯实我市水利设施基础,为“两个河源”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水利保障。

        各县区水务局负责同志、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