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河源市水务局召开全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考核迎检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10:01:5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考核迎检动员大会,研究部署有关迎检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廖利城主持会议,局长张金城对迎检考核工作作出重要工作部署,强调要以志在必得的勇气、敢打能胜的志气,共同完成好各项创建迎检工作,坚决夺下这场“硬仗”的最终胜利。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领导小组各成员、迎检备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节水型城市,是我市提升城市品质的需要,全市上下要迅速统一思想,全民共同参与,增强节约用水意识。各成员单位要形成高度共识,强化统筹,明确当前目标任务,完善申报材料和原始台账,落实现场考核点,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以良好的形象迎接省级考核组现场考核,为美丽河源城市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