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全市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村庄集中供水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东源县黄村镇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3 17:49:57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13日,全市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村庄集中供水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东源县黄村镇召开。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水利负责同志,全市水利系统、农业系统负责同志约30余人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赖小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人民政府和江东新区管委会先后汇报了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工作情况,市水务局局长张金城传达学习了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农村集中供水工作进展情况。

       赖小卫强调,要深入贯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赖小卫指出,农村集中供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繁琐,各县区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突出工作重点,通过优化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多渠道解决配套资金、抢抓施工的黄金期等全力扭转工程建设落后被动局面,确保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新增13.4107万农村集中供水人口和全市行政村基本实现集中供水全覆盖任务,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