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河源市水务局召开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暨进度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16:02:58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19日下午,河源市水务局召开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暨进度协调会议。会议邀请省节水专家赫俊国、庞志研作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指导,市水务局张金城局长、廖利城副局长,全市创建节水型城市相关责任单位具体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节水办汇报了我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节水专家就我市现存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在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亮点上作出了专业指导。

       廖利城副局长指出,针对会议所列的节水规划工作推进缓慢、“节水三同时”及海绵建设管控制度的案例项目资料难以找寻、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滞后等问题,各创建成员单位要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尽快推进工作,确保达标。

       张金城局长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形成合力,紧盯时间节点任务,按照专家意见高标准推进,力争在创建工作中发掘更多亮点:10月底前要基本完成省住建厅初检准备工作;11月底前要落实政府采购工作,推进法规制度文件印发、节水规划,做好迎检工作;12月底前,完成省级节水型城市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