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河源市召开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18:26:3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11日,河源市召开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攻坚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意勇,副市长赖小卫、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树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节水型城市,是保护和合理利用水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真正把创建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保障,抓好落实,努力实现科学管水、高效用水、严格护水,进一步提升节水型城市建设水平;扎实做好节水型城市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惜水、爱水、节水的浓厚氛围;认真对照《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积极做好备检工作,力争2020年12月底前通过省节水型城市验收。

       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水务局全体领导班子,节水型城市创建载体相关单位、企业及小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