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河源市召开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7 09:41:0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小水电退出试点和全市小水电核查评估工作,近日,河源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培训会议,邀请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专家对全市农水农电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进行了培训指导。市水务局赖少略副局长出席培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围绕小水电清理整改前期部署的核查评估及退出试点电站项目实施工作开展了培训辅导,对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背景、工作开展流程以及整改分类综合评判指标体系进行了认真解读及技术指导。  

      培训结束后,赖少略副局长对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县区要深刻认清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滞后的现状,进一步增强做好小水电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按照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合工作组的部署,主动作为、高位推动,按时按量完成核查评估工作任务。

       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农水农电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