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河源市水务局深入紫金县开展汛前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2 15:10:0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切实做好今年防汛备汛工作,及时消除防汛安全隐患,河源市水务局成立以党组书记张金城为总督导,局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各相关科室业务骨干为成员的督导检查组。4个督查组分赴五县两区深入开展水利系统汛前防汛及水利安全生产督查,重点督查防汛责任制落实,各县区水库、水电站及在建水利工程防汛安全及山洪灾害监测预警设施维护和运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3月11日,第二督查组组长廖利城副局长率队到紫金县开展水利汛前防汛安全督查,重点检查了响水电站及响水水库(小一型)防汛备汛、龙窝镇水利防汛备汛、桂山村山洪灾害防治等工作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防洪防汛工作台账资料并听取紫金县水务局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廖利城副局长强调,当前是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山洪灾害防御责任人、各类水利工程防汛责任人要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及时掌握防汛各类信息,做好预警预报工作,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上报,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紫金县水务局郑仕权局长、市设计院负责人和防御科有关人员参与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