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市水务局党总支集中观看《榜样4》 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发布日期:2019-11-25 16:36:25 来源:水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市水务局党总支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4》,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党指到哪里就坚决打到哪里”的张富清、“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的李连城、生命在青春定格的黄文秀、20年水上邮路的唐真亚、80后党员代表抽粪工李萌、扶贫路上的“羊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张金城局长在会上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扎扎实实的运用到水务工作实际当中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向榜样看齐,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学习榜样党员无私奉献、默默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为我市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