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收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19-10-10 11:13:4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1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局领导廖辉光、廖利城、吴新国、赖少略、王小飞及局各科室、直属单位共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收看收听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为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能够收看收听庆典盛况,我局进行了精心部署,提前进行场地布置、设备调试,并要求所有在外的干部职工随时就地收看收听。上午10时,全体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途径集中收看收听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干部职工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边通过微信交流群、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实时分享感受。

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局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干部职工更是热泪盈眶,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为新中国的美好明天作出水利人的贡献。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响起时,现场人员禁不住跟着哼唱起来,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参加收听收看的党员干部都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当群众游行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美好生活”和“绿水青山”等方阵驶过时,干部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党中央对水务工作的高度重视,深感做好水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为谱写新时代水务工作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