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市水务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届六次会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4 10:05:21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11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古敏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届六次会会精神、全国全省及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

       古敏生在传达了省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主要精神后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全市水利改革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

       古敏生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以及即将召开河源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切实把精神全面传递到全市水利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

       古敏生强调,按照把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建设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抓住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契机,谋划重大水利项目和积极推进2019年度水利工作;贯彻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推动河(湖)长制见成效;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加快农村水利规划编制和实施;加大河湖执法力度,全面推进依法治水管水工作;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做好水利机构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