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古敏生主持召开水利重点工作督导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15:10:4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古敏生在局党组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小河治理等水利重点工作督导汇报会。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古敏生在听取各督导组督导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从督导和各县区上报情况来看,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全面推行河长制等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基本达到省、市的时间节点要求,但在工程完工项目数量、工程竣工验收工作上推进不理想,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督导组成员要克服松懈思想和厌倦情绪,一如既往地做好督导工作。

古敏生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和总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分门别类开展督导活动。对完成任务压力大的村村通和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要在综合督导基础上,相关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要进行专项督导,督促县区集中力量、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督促县区部门完善工程资料、工作台帐等,力争高分通过年度考核和高量完成验收工作。

古敏生要求,要围绕今年任务完成情况,及早谋划2019年和接下来水利工作。各科室要在加快推进中小河流治理、编制农村水利规划、为乡村振兴提供水利支撑和保障等方面进行谋划,为在下周专题研究水利规划和计划的党组扩大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局党组成员及各督导组成员、局属单位及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