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广东河长南方号矩阵”影响力10月排行榜出炉 “河源河长”名列第五
发布日期:2018-12-05 09:54:35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南方日报与南方+客户端联合发布“广东河长南方号矩阵”影响力10月排行榜。在市级河长榜单里,“河源河长”位列第五,这是自9月以来,“河源河长”二度进入前五名榜单之中。 

据了解,影响力榜单根据发布数量、内容丰富程度、新增用户数、总阅读数、巡河频率、巡河方式与手段、与公众互动程度等指标综合得出。截至11月30日,“河源河长”总订阅数21535,总阅读数8242。

据市河长办有关负责介绍,“河源河长”南方号于2018年8月份正式入驻,8月3日发表了第一篇处女作《河源市河长办组织开展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年中督查》。截至目前,“河源河长”共发表了20余篇新闻稿件,自入驻南方+客户端以来,“河源河长”无论是发稿的数量、频率,还是内容的丰富性、图片的美观性均不断进步。

此外,“河源河长”发布的内容也非常丰富,不仅含括了全市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最新工作动态,还包括各级河长巡河情况、河长制湖长制的宣传普及、各项重点河湖管护工作推进动态等,内容涉及河长制湖长制的各个方面。 

目前,市河长办也在积极推进各县区河长进驻南方+,形成河源河长南方号矩阵,该矩阵将于近期开展集体进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