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水务局 > 水务动态
龙川县水利局严打非法采砂等乱开滥采行为
发布日期:2018-09-27 15:24:05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水利行业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十大重点领域之一。龙川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统一部署,积极宣传发动,深入开展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抢占水利资源乱开滥采等非法行为,确保全县水利工作安全平稳。
    920日,龙川县水利局组织执法人员到老隆镇江边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详细为群众解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号召和鼓励群众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列中来。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龙川县水利局不仅重宣传,也重打击,组织执法人员加大对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巡查督查力度,对水利行业内存在的抢占水利资源乱开滥采、破坏水利设施的黑恶势力依法进行严厉打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同时,该局还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作,强化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