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 > 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专栏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11 19:43:0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培训班, 重点开展排污许可执法监管专项业务知识培训。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少忠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市生态环境局执法监督科全体成员,各分局分管执法工作的领导、执法大队长、执法人员以及江东新区、市高新区行政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共56人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教师陈洲洋进行授课。在培训班上,陈老师详细讲解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要点,分析了排污许可监管要求,并结合《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解读了生态环境部门依证监管的要点难点,分享各地排污许可证证后管理和监管执法遇到的案例,帮助指导我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遇到类似问题如何更好依法履职。参会人员用心聆听、认真记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我市排污许可证后管理,推动《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在我市有效执行,推进我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一证式”执法监管,提高全市环境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案卷制作水平。

图片11.png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培训班


图片12.png

河源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参加生态环境执法培训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