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2020年河源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11:49:4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大类,其中废纸类、废塑料等都是可回收物……”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市民环保意识,6月15日,我市生态环境局在康乐路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环保志愿者通过宣传展板和发放环境宣传单、小册子等方式向市民介绍垃圾分类、回收流程等知识和方法,引导市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


图片3.png


  “垃圾分一分,城市美十分”。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实行垃圾分类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市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市民共同参与到建设生态河源、美丽河源的队伍中来,全面助力我市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我市建设生态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