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保护环境 美化家园-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09:17:0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暑意渐浓,景色秀美的万绿湖畔波光粼粼,这时的万绿湖畔多了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红火的志愿精神,点缀在碧绿的湖畔上,仿佛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5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护湖志愿服务活动,沿着万绿湖畔义务清理垃圾,通过此举号召广大市民保护河源生态环境,共享一湾碧水,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1.png

  志愿者带着垃圾袋、垃圾钳等清洁工作,三人一组,捡拾散落在万绿湖畔的垃圾和废弃物,让万绿湖畔变得更加洁净美丽。志愿者们还现场派发宣传资料,深入宣传河湖保护的重要意义,鼓励市民加入到保护河源河湖安全、建设生态河源的队伍之中,助力我市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