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5:06:0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党性修养,6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东源县康禾镇曲龙村红色文化教育场所开展“铭记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群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中参加活动。

图片4.png

廖群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5.png

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十大美丽乡村之一仙坑村及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聆听讲解员讲述当年革命历史,参观曲龙支部旧址及周边红色文化教育场所,观看旧址内珍贵的文物资料,了解革命先烈当年英勇奉献的战斗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时期的艰辛困难与老一代革命家甘于奉献、勇于斗争的高尚情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廖群辉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还前往广东省十大魅力乡村之一的仙坑村,深入了解仙坑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及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永做党的忠诚卫士。

图片6.png

党员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