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1:56:5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生态环境局于1月13日邀请河源市委党校副校长林惠鹏作专题辅导报告, 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智敏主持。

    会上,林惠鹏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会紧密联系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亮点和要点”“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为该局党员干部更好更深入学习领会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对今后的工作开展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干担当贯彻全会精神,为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提效破局、构建新局贡献生态环境保护力量。


图片2.jpg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现场

图片3.jpg

    河源市委党校林惠鹏为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