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司法局 > 通知公告
谁是您心目中的最美律师?这一次,决定权交给您!
发布日期:2019-10-17 09:12:4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律师队伍良好形象,发挥律师行业“最美”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律师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最美律师”评选表彰活动。

经前期自荐及组织推荐,目前最美律师候选人共有15人。

谁是您心目中的最美律师?这一次,决定权交给您!

温馨提示:

1.投票时间:10月17日0时至10月23日24时止;

2.候选人排序:按照律师执业证记载的执业时间排序;

3.投票方式:打开网址进行投票。投票期内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投票均为多选,每个微信号需为10名最美律师候选人投票,才能完成投票,请尽情选出您心中的最美律师;

4.投票占比:本次投票面向全社会开放,网络投票占总分比20%;

5.评选公布:将综合评选10名河源最美律师,并在河源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河源普法网,河源市律师协会网站、河源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