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8 09:35:0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河源市2020年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项目的通知》(河市监〔2020〕223号)的有关要求,我局对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进行了专家评审,现将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7日-13日(五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形式审查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身份证明、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注册证明(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如未按上述要求办理的,我局不予受理。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商务小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15,联系人:陈明,电话:0762-3279995,电子邮箱:hyzscqk@163.com。

  附件:河源市2020年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拟立项项目名单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7日   

  附件

  河源市2020年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拟立项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拟立项项目承担单位

合作单位

支持额度

1

区域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项目

河源职业

技术学院

佛山市海融科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合享汇智信息科技集团(广州)有限公司

70万元

2

知识产权交易运营促进项目

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

30万元

3

高质量专利

培育项目

景旺电子科技(龙川)

有限公司

河源市华标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30万元

4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促进及

推广项目

河源市海科知识产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

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