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暨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10:49:04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15日下午,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在万隆城商业中心开展扫黑除恶暨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介绍扫黑除恶和预防电信诈骗相关法律知识,揭露相关违法犯罪手段,传授防范技巧,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积极倡导广大群众拒绝参与黑恶、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涉黑涉恶和电信网络诈骗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局执法一王国雄供稿)